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省肿瘤医院领导到南院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13: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15日上午,山西省肿瘤医院院所长张桓虎、副院长白文启到南院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南院区设有山西省乳腺疾病诊治中心和肿瘤全科门诊,院务部、门诊部、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管理科、财务科等相关人员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张桓虎院长等一行检查了核酸检测点、大厅出入口及病房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情况。

张桓虎强调,当前要把做好防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全体医务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强化人员值守执勤,备齐备足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认真进行患者流行病史调查;严格做好医院环境的消杀、医疗废物处理和垃圾转运工作;各岗位建立好值班台账,工作要有迹可循,责任要落实到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统筹协调、保障督查,采取有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保障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山西省肿瘤医院宣传部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