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虹桥镇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05: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唐山市玉田县虹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集聚镇内各方抗疫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虹桥骨科医院作为该镇重要的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中勇挑重任,积极配合镇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捍卫百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该镇外地归来人员较多,需要开展大量的核酸检测工作。面对紧急而繁重的工作任务,虹桥镇骨科医院在抽调医护力量配合全县防控工作的同时,又挑选骨干力量迅速投入到虹桥镇核酸检测的一线工作中,核酸检测、入户排查、卡点值守等工作内容全部提上日程,全镇38个村庄都有他们的身影,全院上下竭尽全力捍卫百姓健康和安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除了虹桥骨科医院的工作者,各村两委干部、村医、大学生志愿者同样奋斗在一线,他们入户检查隔离人员体征,排查是否存在发热人员,值守村口卡点,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玉田县卫健局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