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慰问援石和援邢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16: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0日-21日,唐山市玉田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到支援石家庄市和邢台南宫市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家中进行探望慰问,表达医院的关心与问候。

20日上午,县医院党政班子到该院支援石家庄市、邢台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十三名医务人员家中进行探望,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向这些可亲可敬的家人们为抗击疫情,在背后所做出的默默奉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衷心地感谢。该院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在外援助医务人员家庭的生活困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21日,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到支援石家庄藁城、邢台南宫的12名医护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为支援抗疫一线的家属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医院的关心与问候。每到一家,该院负责人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医院表示将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12名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平安归来。

两医院的医护家属纷纷表示,一定会当好抗疫工作“后盾”,照顾好家人,全力做好后方保障。

据了解,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先后派出25名医务人员奔赴抗疫一线,负责核酸检测和急诊救治工作。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在最危险的一线不畏艰辛,坚守岗位,表现出了大无畏的英勇与担当,为全省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玉田县卫健局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