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27: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1日,临汾市人民医院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黄新升主持并作点评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许红星,纪委书记刘松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斌,党委委员赵波、武明山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作述职报告。黄新升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现场汇报和党支部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肯定了全院各党支部在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各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发挥出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指出了支部抓党建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持续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二是在监督管理党员方面下功夫,始终不渝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在支部建设与专业融合上下功夫;四是在创建品牌支部上下功夫,瞄准发力的“阵地”,充分发挥出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五是在遵纪守法上下功夫,构建全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红星传达了中共临汾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