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领导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1-22 13:58: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到支援石家庄藁城、邢台南宫的12名医护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为支援抗疫一线的家属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医院的关心与问候。

每到一家,院领导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向还在石家庄、南宫支援的人员表达敬意。赞扬这些同志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无私的奉献精神展现了白衣战士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中医院的骄傲。同时,也对家属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家属们的全力支持,解决支援人员的后顾之忧,才能让医护人员心无旁骛投入抗疫工作之中。

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医院将全力以赴加以解决,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12名医护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平安归来。

医护家属非常感谢医院和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作为家属一定会当好抗疫工作“后盾”,照顾好家人,让参加支援的医护在一线安心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以来,玉田县中医医院先后派出12名医务人员奔赴抗疫一线,负责核酸检测和急诊救治工作。她们不畏艰辛,坚守岗位,在困难面前勇于向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河北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王阳 冯磊 摄影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