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领导慰问支援前线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1-22 13:59: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0日,是祖国传统的腊八节,上午,玉田县医院院长张富同志、党委书记闫振强同志,分别带队深入到该院支援南宫市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的安国辉、刘颖、徐树合及支援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核酸采集工作的王俊菊、刘春健、刘艳杰、王丽、张美杰、姚亚楠、王春秋、张亚伟、古晋燕、张红杰十三名同志家中进行探望。

医院领导为十三名同志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对这些可亲可敬的家人们为抗击疫情,在背后所做出的默默奉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衷心地感谢。同时,亲切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有没有各种困难和需求。

在这次河北疫情阻击战中,这些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前往最危险的一线去支援,表现出了大无畏的英勇与担当。院领导及全院职工都时刻关注着他们在一线的动态,牵挂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家属们纷纷表示,虽然十分惦念,但是疫情面前一定会全力支持,做好家里的后方保障,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前线的工作中,家人们都为他们感到骄傲。同时对院方在当前疫情防控如此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看望他们深表感动,希望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共同迎接他们平安归来。(杨波 胡妍 马柏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