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1年后勤经济廉洁签约仪式在柳医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1-21 14:05: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人民医院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柳州市人民医院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月15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举办2021年后勤经济活动廉洁协议签约仪式,分管副院长黎荣山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14家合作单位负责人签订廉洁协议。纪委书记廖流涛参加活动并讲话,后勤党支部党员、总务科、基建科、保卫科、纪检监察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前,后勤党支部书记黎洪组织学习《柳州市人民医院后勤经济活动廉洁协议(2021年修订)》,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该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了王晓光等七名领导干部忘却初心使命、放松思想改造、淡漠党性原则、贪欲膨胀、利令智昏,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

纪委书记廖流涛对近年来卫生健康系统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一是大家认清形势,坚定廉洁信念;二是以案为鉴,时刻警示警醒;三是严守纪法,清正购销环境。希望各合作单位负责人把廉洁协议的内容传达给公司员工,共同遵守、规范到位。

副院长黎荣山强调,要摆正思想认识,认真履行签订的廉洁协议,供应商堂堂正正经营,干部职工清清白白从业,做到各安其道并行不悖、相互监督,共同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

通过签订廉洁协议,拉近了与合作单位的距离,建立了与后勤供应商“亲”“清”的关系,供应商代表纷纷表示积极支持医院的廉政建设工作,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及医院的相关规定,以廉洁协议为行为准则,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共同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廉洁项目、阳光工程、优质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潘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