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西卫健委专家组到柳进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校验

发布时间: 2021-01-19 16:10: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14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卫健委妇幼健康处二级调研员唐小岚率自治区卫健委专家组一行11人,在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学林,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科副科长孙晶晶的陪同下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校验。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肖运平以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学林代表柳州市卫健委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自治区卫健委一直以来对柳州市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关心、关爱,并要求柳州市人民医院认真迎检,认真记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和完善,为有需要的家庭谋幸福。

随后,生殖医学科副主任黄彦妮向专家组作《柳州市人民医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校验工作汇报》,并接受专家组的提问。

专家组还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查阅了相关材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柳州市人民医院的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积极做好整改。

肖运平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检查是对柳州市人民医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工作的一次高水平的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价,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实际,对医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工作起到支持、促进、鞭策、鼓励的作用,医院会全面梳理问题,认真做好整改,标本兼治落实,深刻领会提升,将此项工作做得更好。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科副科长孙晶晶强调说,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校验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此次校验梳理了柳州市人民医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存在的问题,希望医院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消化落实,尽快完成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自治区卫健委妇幼健康处二级调研员唐小岚指出,领导重视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检查的目的就是为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服务能力,希望医院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整改落实,把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做得更好,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生殖健康服务。(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