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两名医护人员驰援邢台南宫市

发布时间: 2021-01-18 13:54: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14日中午,根据唐山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玉田县中医医院急诊科医生、主治医师郭伟和急诊科护士、主管护师杨静正式出发驰援河北邢台南宫市,在当地开展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广军,副书记、副院长、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金东,党委委员杨宝友,副院长侯学寨为他们送行。

王广军书记嘱托他们要不辱使命,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医院全体同事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为你们在前线作战解除一切后顾之忧。期待你们早日战胜病毒,平安凯旋!

郭伟和杨静表示,身为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使命所在,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认真负责完成好支援工作。

据了解,本次县医疗队成员还有县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安国辉、县医院普外科护师刘颖、县医院司机徐树合。5人1车,紧急出发,支援南宫,守护河北,保家乡人民平安。(王继辉 王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