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第二批支援队伍火速赶往邢台南宫

发布时间: 2021-01-15 13:59: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14日中午,按照《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组建医疗队支援邢台市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玉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县防控办紧急安排部署,安排2名院前急救医师、2名院前急救护士火速前往邢台南宫。

这是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第二批支援队伍,由5人1车组成。他们分别是:县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安国辉、县医院普外科护师刘颖、中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郭伟、中医院急诊科护师杨静、县医院司机徐树合。

随同支援南宫的还有一辆120救护车和急救设备,抵达邢台南宫市后,他们将在当地开展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据悉,1月6日深夜,紧急派出20人的医护队伍前往石家庄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已经在石家庄奋战8天。

同舟共“冀”,共渡难关。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千里驰援,更期望光荣完成使命,早日平安凯旋。(王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