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委书记陈宇到中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14:13: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1月9日,唐山市玉田县委书记陈宇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洪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建峰,副县长侯向波参加督导。院长黄洪波,党委书记王广军,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陈宇一行先后到玉田县中医医院预检分诊、发热诊室、核酸采样点、住院病房、门诊大厅等地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就诊流程、报告制度、核酸检测能力、检测药品储备等情况,并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黄洪波对玉田县中医医院在疫情期间医疗救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疫情发生以来,玉田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多次召开医院疫情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针对疫情变化,及时制定、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

陈宇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把工作细化到人、各负其责、履职尽责,确保把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做好医务人员的防护工作,确保医务人员和患者安全;四是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黄洪波表示,一定会按照陈宇书记要求,本着对玉田百姓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督促医院各部门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全力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冯磊 王继辉 唐珊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