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贵州推进“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与评价

发布时间: 2021-01-12 09:48:59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组织召开“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与评价工作座谈会。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各市(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不良反应监测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办公系统及贵州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性监测与评价专家库系统操作方法。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就2020年度全省“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与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为推进2021年度“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与评价工作理顺思路。各市(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度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十四五”时期“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与评价规划、第三届贵州省药物警戒大会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蒋红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