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名医工作室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8 16:16: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提升柳州市名医工作室建设水平,推动名医工作室工作更好的开展,1月5日上午,2020年柳州市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工作会议在柳州市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举行,该院副院长、心血管内科专家黎荣山,副院长、重症医学科专家王晓源,超声科主任、超声医学专家张步林,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神经内科专家杨明秀,中医科一病区主任、中医肛肠科专家刘春强及各名医工作室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务外联办主任谭柳春主持。

会上,五位名医工作室专家按照柳州市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室自身状况,从基本服务、人才培养、学术继承、学术交流、医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开展的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与会各位名医工作室团队成员就如何更好的让名医工作室服务基层、怎样利用名医资源带动当地医疗水平的提高、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2021年名医工作室相关工作计划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最后,王晓源副院长作总结性发言,她希望大家能够打破固有思维,在不断摸索中更好的把名医工作室的工作推进下去,对于基层的帮扶真正做到精准有效,各位名医工作室的骨干成员要发挥出各自的力量,营造名医工作室效应,把整个基层医疗水平带动起来,真真正正的照顾好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