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再出发!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核酸检测队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1-01-08 11:44:08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石家庄必胜!石家庄加油!”1月7日,由146名医护人员及行政人员组成的第二批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核酸检测队,继续赶赴广安、青园街道的各个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同时开展信息登记确认、秩序维护等工作。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核酸检测队前往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王凤伟摄

7日清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了庄严的出征仪式,出发前,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清再三嘱咐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一定要平安归来。

50辆由职工及家属组成的志愿者车队严阵以待、准时出发,拉送核酸物资,全力保障社区核酸采样及检测。

“实验室人员将继续作战,不负重托,尽早保质保量完成检验检测标本,为石家庄人民保驾护航,石家庄加油!”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实验室检测员张静说。

据了解,1月6日凌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在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举全院之力,火速集结首批三百余名医护人员及行政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队,赶赴广安、青园街道的各个社区,三天内将完成近7万余名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林福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