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西举办首届营养职业技能大赛
——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赛队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 2021-01-05 13:37: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引导公众合理膳食,增强免疫力,传播健康饮食新风尚,广西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广西第一届营养职业技能大赛”。

柳州市临床组代表队(4人中有3人来自柳州市人民医院营养科)经过1个月的积极备战,在总决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了团体赛(营养餐配制)第四名。在个人赛中,江洁、易庆坤分别获得营养师组、营养配餐员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柳州市人民医院营养科黄秋菊副科长作为随队指导老师参加了这次比赛,她表示,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院领导的重视及队员们的自身努力,通过比赛看到了我们与区内同行的差距,知道了努力的方向,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专业水平,争取下一届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营养职业技能大赛,让更多人了解营养专业在促进个人健康和群体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使全民的健康素养得以提高,发挥营养保健康、营养促健康、营养为健康的作用,真正达到全面助力“健康中国”的效果。(黄秋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