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5 13:47: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优质护理工作,解决临床护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证临床护理工作安全、患者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近日护理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下半年优质护理服务与医务、药剂、总务等多部门沟通协调会议。护理部主任周泽敬主持了此次会议,医务部、质管办、院感科、检验科、输血科、总务科、门诊部、信息科、彩超室等相关部门主任、大科护士长和临床各科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协调会旨在通过沟通协调达到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确保优质护理服务有效推进,全力保障患者安全。要求各科护士长要严格把关,掌握好国家相关政策,认真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重视护理工作反馈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争取在有限的空间与时间内让病人体验更舒适的服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让优质护理成为玉田县中医医院的一大亮点,做到让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护士满意、医生满意、医院满意。(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