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出席中国心衰中心授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16:25: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中国心衰中心2020年度总结会暨授牌表彰会在北京举办。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王毅处长,中国心衰中心联盟主席杨杰孚教授、李新立教授、李为民教授等,心衰中心专家委员会众多专家及全国通过认证的427家医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玉田县中医医院心脑血管病治疗中心办公室刘淑云主任受邀参会,并接受授牌。

此次会议总结了心衰中心三年来的建设成果,规划未来工作方向,公布了年度质控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专家,分享了心衰中心建设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在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委员会的指导和各医疗机构的支持和努力下,目前心衰中心完成6个批次认证,共有注册建设单位1512家,通过认证427家,50家示范基地,而玉田县中医医院荣幸成为顺利通过第四批次基层版心衰中心的成员单位,作为县域唯一一家中医院为提高心血管和心衰综合救治能力贡献一份力量,全面提高县域心血管的综合救治能力,为每一位心衰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