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研考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 2020-12-14 12:08:05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至28日进行。12月8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防疫要求,提醒考生健康应考。

据悉,考生须在12月12日前申领“赣通码”,并在参加考试前连续14天通过“赣通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健康应试承诺书者,须提供考前7日内(身体状况异常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时,体温异常的考生须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随着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工具,发布“助考”“提供真题”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避免上当受骗。(记者骆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