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08 14:44: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为贯彻落实质量安全管理,更新护理专科知识与技能,提高临床服务能力,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手术室开展了专科护士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更新专科领域与新专科知识、新理论与团体标准要求,更新并熟练掌握各种手术室护理相关技能与技术。

手术室是医院一个特殊的科室,优质护理服务贯穿日常工作和每台手术的始终,狠练基本功,打造过硬的业务素质是对手术室护士的基本要求。为此,玉田县中医医院强化护士的专业、专科素养,从专科基本功抓起,对护士的专业技能进行严格考核,促进护理技能的全面化和专业化。

通过专科护士的培训使专科护理知识和技能不断更新,对于手术室护士持续提升专科护理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冯磊 尹建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