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元一”系列马乳粉荣获营养健康产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20-11-26 15:09: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0年11月21-2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第三届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媒体等近1200人到会出席。活动以“拥抱变革共赢未来”为主题,为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辨明方向,共商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为年会致辞并宣布开幕,原卫生部副部长、原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中国女医生协会终身名誉会长、一带一路金融合作研究院院长何界生为本次大会致辞。

据了解,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是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打造的高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媒体、产业链间搭建多方对话与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本届年会与会者进行了前瞻性、系统性的思想与信息交流,为产业提供了从策略到战略的多元资源对接与合作交互,也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决策”与“链接”支持。据统计,近300多个品牌参会,包括国内乳制品领先企业内蒙古欧世蒙牛、内蒙古伊利、中蕴马业、君乐宝等。

在品牌发展年会的颁奖盛典上,中蕴马业出品的“元一”系列马乳粉获“2020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以及“2020营养健康产业·影响力产品”两项大奖,开创了马乳行业先河。活动彰显的来自北纬43°~47°黄金奶源带,中国首款马乳粉体系熠熠生光,为国内外乳制品市场注入鲜活血液,

中蕴马产业集团宣传部部长代表企业参会并上台领奖。“面对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练内功,持续不断地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消费者更加美好的健康生活到来!”部长发表获奖感言时如是说。

各种营养品是人类维持生命、生长发育的物质基础。当前,健康中国理念正逐步深入人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随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值观的引领,中国人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一系列扶持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紧密出台,呈现出政策与市场双轮驱动的格局。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从秉承“做最好的大健康马产品”的企业愿景出发,中蕴马业以“文化引领、科技驱动、产业发展”为基石,通过实现臻稀马产品的科学化、标准化、工业化量产,从而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和新疆自治区马产业与一二三产融合与发展。

近期“元一”系列马乳粉的推出,再次印证了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来发挥营养健康价值,也让我们认识到,只有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产品和服务,才能更多地担负起社会责任,主动地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

据介绍,“元一”系列马乳粉分别采用中国马都内蒙古锡林郭勒、中国天马之乡新疆伊犁昭苏、新疆阿勒泰马主产区富蕴,三大黄金奶源地的亿万亩天然生态草原上散养的百万匹蒙古马、伊犁马、阿勒泰马马乳资源制作而成。同时,在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下,中蕴马业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干湿混合”生产工艺,在喷制过程中完好保留了鲜马乳的多重营养。以满足不同种族、年龄、身份人群的营养需求。

每一勺马乳粉的背后,都凝结着中蕴人对品质的执着;每一款产品的研发上市,都是中蕴人对马产业和马产品开发经验的积累和升华。通过“2020营养健康产业·最具创新产品”以及“2020营养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产品”两项大奖的肯定与背书,中蕴马业励精图治,继续不断优化调整,以更高效的资源配置、科技研发、市场营销等举措,继续推进产品市场化的进程,进而丰富消费者多元化的奶品选择。

“营养健康产业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领域之一,是实现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行业,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和消费市场。后疫情时代,中蕴马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推开了新时代的大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