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玉田县中医院召开县委巡查组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8 14:01: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根据玉田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1月1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玉田县中医医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洁向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主持会议并作整改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中医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班子成员能够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能够狠抓医疗质量,积极推进健康扶贫、下乡“义诊”,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领导班子重业务、轻党建,对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抓得不够紧,对职工教育管理还不够严、不够实,中医特色优势发挥还不够突出,为民服务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巡察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定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县中医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表示,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全院上下一定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发展。(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