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16 14:24: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6日下午,在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子课题:丁苯酞对急性脑出血的干预及保护研究项目启动仪式,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的宁宪嘉教授、天津市北辰区中医医院的王瑞先主任,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全维民经理、医学部冯兆贤老师,以及玉田县中医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教科王永红主持。

玉田县中医医院副院长黄俊敏致辞:“这次开展的丁苯酞对急性脑出血的干预及保护研究项目是我院参与的第一个国家级科研项目,希望通过项目的深入实施,实现早期有效的干预治疗,并最终改善患者预后,提高国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此项研究旨在探讨丁苯酞在急性自发性脑出血患者中应用的安全性,为找到切实可行的自发性脑出血治疗办法提供前期研究依据,以突破目前无药可治的窘境,实现早期有效的干预治疗,并最终改善患者预后,提高国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本课题的启动将大大提高医院脑病中心的救治能力。通过项目的深入实施,中医院脑外科将为当地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冯磊 张兴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