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办“第六届膏方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30: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提高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能力,促进中医药的传播和推广。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第六届膏方节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该院设立了“中医药文化展示区”、“膏方常用颗粒展示区”、“膏方传统工艺制作展示”等三个展示区。每个展示区前都聚集了许多市民和膏方朋友,有的驻足观看,有的咨询问诊。

本届膏方节内容丰富,除了邀请国内知名中医专家陈信义教授为居民把脉开方,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外,还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测量血压、血糖。另外还开展了中药膏方与中医茶饮精品展示与品尝,增进了广大居民对中医药的认知,让更多居民了解膏方文化,提高群众健康意识。

据了解,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以此次膏方节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膏方的研制和运用,让膏方成为医院发展的特色,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