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世界卒中日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27: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卒中的防治意识,督促人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10月29日,在第15个“世界卒中日”来临之际,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县伯雍公园开展大型科普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医体融合,预防卒中”。

活动中,心脑血管病治疗中心、脑病四个科室、康复科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给出专业性的方法和意见,传播卒中的正确预防、发作识别和院前急救等相关知识技能,为广大群众带来权威、通俗的卒中防治知识。

现场同时开展了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医护人员忙着为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对疾病防控、卒中防治的健康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本次卒中义诊活动,意在呼吁广大公众认识卒中、正视卒中,提升公众对卒中危险因素的认知程度,从而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实现预防为主,远离卒中。(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