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阜阳市人民医院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观

发布时间: 2020-10-29 16:03: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23日下午,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一行4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医院文化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参观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庆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首先介绍此次交流的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能充分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加深两院之间的情谊,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随后,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庆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情况。

柳州市人民医院是国家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现有职工3732人,博士(包含在读28人)85人,硕士645人,高级职称专家676人。医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动了医院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建引领,深入开展柳州市卫健系统“旗帜领航•融合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星级党支部建设活动,现有7个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26个党支部被评为“四星级”党支部。医院团委创新建立“请进来走出去”的志愿服务模式得到了认可,现有注册志愿者2160多名,在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成效显著。同时,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网、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等多个国家级、自治区级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

最后,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柳州市人民医院,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双方医院相互的了解,增进了两院的友谊,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