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鲁信创投投资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10-28 15:15:16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前段时间青岛疫情防控情况牵动人心,鲁信创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号召投资企业贡献资源,投入力量,承担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已有多家投资企业通过不同方式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青岛市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消息发出后,鲁信创投旗下基金投资上海锐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动请缨,由其打造的华北检验服务总部基地——青岛锐翌医学检验实验室承担西海岸新区核酸检测任务。

青岛锐翌医学检验实验室早前已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等资质,为新冠核酸检测定点机构。为做好此项工作,锐翌生物启动一级备战状态,连夜从北京、上海等地增派人手、设备以及实验、防护物资,快速组建了一支40人左右的团队投入工作,同时储备了100人左右的应急团队,确保稳定高效地开展检验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