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ProPectin 柏沛乐受邀参加2020中国优生优育大会
备受消费者青睐

发布时间: 2020-10-27 14:37: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2020中国优生优育大会暨第五届母婴产业高峰论坛在中国长沙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召开,本届大会以“科学生育、强我民族”为主题,发布了《首届中国优生优育大会致全国育龄人口科学生育倡议书》,倡议和引领广大育龄人口自觉担当科学生育历史任务、积极投入科学生育。

本次展会是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北京母英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展览馆、湖南中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助力母婴产业发展,打造母婴行业最大盛会。

随着认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妈妈了解到母乳喂养的好处,但对于母乳喂养的认知仍存在不全面之处,因此展会现场“黄金第一口奶”公益母乳喂养项目备受关注,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咨询,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千万宝妈,科学轻松育儿,促进公众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ProPectin 柏沛乐苹果果胶,作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健康安全饮品,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致力于让每一位妈妈都拥有无污染的母体,孕育健康的宝宝,以及产后快速修复,帮妈妈重新找回美丽和自信。柏沛乐展台聚集资深产品顾问,结合行业最新风向及各领域商家特征为大家现场讲解产品核心。

此次展会ProPectin 柏沛乐吸引了来自知名企业、行业大咖以及零售商的目光,ProPectin 柏沛乐凭借卓越的影响力和品牌力成为展会上崛起的行业新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商家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健康,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ProPectin 柏沛乐苹果胶作为一款国际性产品,不仅立志成为无数家庭健康的守护者,同时也肩负着“提高国人免疫力”的社会责任,希望一直将健康、营养的产品带给每个家庭,陪伴着大家的幸福时刻。

ProPectin 柏沛乐苹果果胶采自纯天然,无农残的波兰克拉科夫高质量的苹果生产,由于独特的栽种环境,比一般苹果含果胶浓度高65%。250公斤的苹果才能生产出1公斤苹果果胶,而每包柏沛乐相当于9个苹果的果胶,经过六道专利技术,提炼出可溶性浓缩果胶纳米粉末,让人体可以完全吸收。柏沛乐不是药,是一种膳食补充剂,健康饮品,全家都可安心食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