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疫情防控需从娃娃抓起
——柳医开展预防儿童传染性疾病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6 14:04: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精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教导小朋友们从小培养疫情防控意识,2020年10月7日,柳州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党支部在柳州市某早教中心南亚校区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预防儿童传染性疾病知识公益讲座。

经党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筹备,邀请了南亚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参加。

萧瑟的秋风,蒙蒙细雨中夹杂些许寒冷,但阻挡不了大家学习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党支部副书记柯柳及护士罗丽珊认真讲授常见儿童传染性疾病的相关知识,并向在场的小朋友们提问,小朋友们踊跃回答并获得了可爱的小礼物。其他党员还以舞蹈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七步洗手法,手把手教小朋友们正确洗手和佩戴口罩,小朋友们兴趣高涨,一一掌握了相关卫生知识。

感染性疾病科党支部深深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他们将防控宣传从娃娃抓起,通过讲座活动,让小朋友们成为疫情防控的小小社会推动者。(柯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