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四届中医药外治灸法健康养生节在正定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57: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22日,艾童国际第四届中医药外治灸法健康养生节在河北正定举办。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是5000多年文明的结晶,在全民健康生活中有不可忽视的作用,本次活动宗旨是加强中医药文化和中医适宜技术经验传承、推动科技灸疗在医疗保健养生领域的应用,聚焦温灸养生、中医产康,推动中医适宜技术落地,推动千年中医温灸文化发展。大健康连锁投资创业峰会同期举行。

国家中药学会副会长李俊德讲话中指出,灸疗是中医药防病治病中非常重要而且具有鲜明特色的组成部分,效果明显、防治皆宜。在疫情防治过程中也有广泛应用,尤其是在预防保健、疾病治疗、病后康复等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活动中行业专家与业内精英的高端对话,更是一场专业与智慧思想的大碰撞,把本次健康节推向高潮。对温灸文化的独特见解、对临床案例的解决方案、对未来产业的前瞻布局,让在座每位人士受益匪浅。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注中医适宜技术进展及临床经验,探索“治未病”、医养结合、中医预防、医养康复等健康管理保健体系的理念、模式、途径和特色优势,推动中医药的发展。(王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