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为医院送服务上门

发布时间: 2020-10-22 13:32: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护士执业证书能够在医院办理真的很方便,现场就能拿证,真是节约了不少时间。”刚刚在柳州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一楼前小广场办完护士执业证书的护士们纷纷说道。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的“流动审批大篷车”开进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莫仲彪、分管副局长覃松带队到该院开展“三送服务”活动——送服务上门、送政策上门、送信心上门,现场为该院护士办理护士执业证书,还了解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办理审批业务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要办理护士执业证书的首次注册、延办、执业地点变更是由医院护理部统一收集材料,再交到市行政审批局进行办理,需3-7个工作日才能得证。护理部黄宇霞副主任说:“我们每个月都有需要办理护士执业证书的人员,这一次,由于需求量特别大,所以国庆节前我们就联系了市行政审批局,他们在第一时间就承诺节后到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做到了为民办实事,大家都很高兴!”

在办证现场,柳州市人民医院杨建青院长感受了办证的便捷高效,材料审核完毕后给予办证,时间不到1分钟。“感谢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莫仲彪、分管副局长覃松带队到医院提供上门服务,体现了市行政审批局强烈的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柳州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是一支庞大的队伍,护理工作是医院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此次“一站式”办理,即办即得,让我们能够少跑腿,节省了等待的时间,能够更好的服务百姓,真的十分感谢。”

据了解,此次现场办证的护士人数有近百人,市行政审批局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得到了一致好评。(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