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0 14:21: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5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院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党办室主任薛瑞臣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党办室主任薛瑞臣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文明城市点位测评准备工作的通知》,对全院开展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

杨宝友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更加注重服务问题,窗口科室、医技科室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着装习惯,热情耐心服务患者;二是全院禁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重耐心劝导患者;三是无障碍设施管理时常检查维护,确保无障碍通道安全无拥堵。对于疫情期间,患者在挂号、收费、取药窗口前的“一米线”提示要求排队,并设置相关人员进行疏导。

王广军书记强调:各部门各科室要认真对照十四大项,严格细致的落实到实处,设置科室相关负责人,提高认识,确保我院各项创城工作高标准完成。要加强巡查,落实责任,及时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严格对照创城要求,认真开展问题自查,确保各项工作不丢分、不失分。

黄洪波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创建方案的安排,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逐项分析、逐项整改、逐项落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张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