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我为家乡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16:44: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各科室主任来到玉田县鸦鸿桥刘现庄村开展“我为家乡来义诊”大型义诊活动,为300余名村民进行健康体检、问诊咨询及健康理念宣教服务。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老百姓细心把脉问诊、测血压、开处方、指导用药,详细解答了村民的疑问,并根据村民们提供的身体状况自述,为他们进行了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查。同时,专家们还针对眼科、骨科、心脑血管、妇科等方面疾病,开展了B超、心电图检查,以及用药,饮食等方面的宣传教育,现场为群众发放资料1000余份。

据悉,此次义诊是玉田县中医医院自觉履行公立医院职责,以重实效为出发点,让乡亲们明白,病要以防为主的道理,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有效提高了当地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利于疾病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受到群众的热情称赞。(冯磊 何晓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