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26: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意识,督促人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9月25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伯雍公园开展“2020世界心脏日”大型义诊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用心爱心”。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忙着为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眼科、耳穴压豆、中医把脉等检查项目,专家们详细询问居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还耐心细致地就居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居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旨在为辖区居民传播心脏病和中风的致死因素,宣传有关心脏健康的知识,让每个人都关注心血管疾病的预防,积极干预危险因素,减少卒中、心梗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增强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改善生活质量。此次义诊共接待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