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办北中医东院学生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24: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大力推进医教协同合作,充分发挥教学医院优势,圆满完成教学目标,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在上岗实习前能够尽快了解医院情况,熟悉医院规章制度。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岗前培训大会,1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医院领导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授课。

会上,该院从医院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精细管理、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医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实习学生讲述了医院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对此次岗前培训提出要求和希望。

据了解,此次岗前培训内容涉及医院概况、医院文化、医德医风建设、医疗核心制度、病历书写规范、休假管理制度、医疗纠纷的防范和处理、医院感染防控、安全生产知识、专业技能操作、办公软件应用等。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培训帮助每位实习学生更快熟悉医院,适应工作和学习环境,了解医院文化建设,用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