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临床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9-14 16:16: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8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正式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签署临床教学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该校教学医院。

签约仪式上,黄洪波院长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预祝双方合作结出硕果。随后,刘永胜副校长与黄洪波院长签署并交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与玉田县中医医院共建临床教学基地协议书》。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中医药“211”工程建设高校,东方学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高校独立学院。刘永胜副校长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的教学经验和医疗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玉田县中医医院支持中医药高等院校教学之举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中医名院为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学人才。

黄洪波院长表示,玉田县中医医院将充分发挥临床教学培养经验,把高校学生的实践教学作为医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规划教学方案和教学内容,切实保证教学时间和教学质量,圆满完成教学目标。

此次临床教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密切学院与医院的合作关系,整合学院与医院在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技术平台、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达到了以教学促医疗,以医疗促教学,教学相长的目的,为高起点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构筑了优良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使学院与医院双方都将实现跨越式发展,迈上一个更高更新的台阶。(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