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召开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03: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2日,玉田县召开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副县长侯向波出席会议。会上,县卫健局宣读了《玉田县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实施意见》,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作了解释说明。

侯向波讲话指出,我县将于2020年7月27日至8月21日组织开展公民无偿献血活动,将有近6750人上站体检,4500人参加献血。各县直部门和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严把献血人数关、人员质量关、献血秩序关,精心组织开展好无偿献血活动,切实抓好献血活动各个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宣传发动、安排照顾好献血人员生活,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献血任务。(唐山市玉田县人民政府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