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召开生态环保暨防汛备汛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06: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1日,玉田县召开生态环保暨防汛备汛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军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宏杰,副县长盖青松、侯秀伟出席会议。

会上,侯秀伟、盖青松、刘宏杰结合分管工作,先后就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保、防汛备讯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军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制定精细管控措施,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环保治理,严格规范执法,依法查处各类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田军威强调,当前全县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将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加强巡查,按照“汛期不结束、检查不间断、隐患不排除、整改不停止”的要求,对重点堤防、险工险段等关键部位,再次进行全面细致地风险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销号一处;要加强局部、突发性天气的监测预报,密切观测水库、河道、渠道汛情,全面做好预报预警;要全面落实避险转移预警责任人、转移责任人、巡查防守责任人制度,确保遇到险情及时避险转移;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和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科学防灾避灾意识;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巡查巡防,发现问题,早上报、早处置,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唐山市玉田县人民政府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