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太原市太航医院一行到玉田县中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28 14:05: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3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太航医院院长助理、消化内分泌科主任张春芳带领该院医教科、护理部、院感科、门诊部、中医科等一行8人到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考察学习,院长黄洪波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黄洪波对太航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回答了对方关心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太航医院院长助理、消化内分泌科主任张春芳代表太航医院对此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本次赴医院进行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互动交流,分享经验,从而提升医院综合水平。

座谈会后,考察人员分别走访了医院医务部、护理部、门诊、名医堂、养生堂、营养科、三氧治疗室、康复大厅、内科、骨病中心等科室,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相互交流经验。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同时,彼此分享了医院管理中的经验和发展现状,探讨了完善医院管理、改进服务的先进经验。

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太原市太航医院考察学习人员给予唐山玉田县中医医院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很多管理模式深受启发,值得研究学习。(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