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28: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迎来了2020年高考,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玉田二中高考考点设立医疗保障点,为广大学子的重大人生战役保驾护航。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高考年,做好高考准备工作责任尤为重大,任务更加艰巨。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玉田县卫健局制定了《2020年高考中考医疗救治卫生防疫保障工作方案》,成立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期间医疗保障工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协调。

玉田县中医医院选派2名医生、2名护士和1名救护车司机组成的保障小分队针对高考考生晕场、中暑、腹泻等急症,备好针灸针、拔罐、藿香正气水、生脉饮、速效救心丸等应急药品器械,并备有救护车,保障考场急救及时无误。(冯磊 姜媛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