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通过大病不出县帮扶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 2020-07-10 11:24: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大病不出县”帮扶项目评审会以视频形式在中医院会议室召开。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狄森主任、医卫处田素丽处长主持会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多位国家级专家作为评委出席会议,玉田县政府办副主任宋旭光、玉田县卫健局局长白晓庆、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书记杨宝友及多位科室主任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院长黄洪波对医院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脊柱微创科张永华主任介绍了科室现状及今后发展意向。专家们对脊柱微创疼痛康复学科下一步工作进行重点提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县卫健局白晓庆局长针对田素丽处长提问,代表卫健局明确表态,全力支持县中医院的脊柱微创疼痛康复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需要县委县政府支持的会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确保学科建设成功,造福玉田百姓。

参与评审的专家一致认为玉田县中医医院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符合项目办公室帮扶政策,玉田县领导高度重视,同意玉田县中医医院脊柱微创疼痛康复科纳入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