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15:02: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在活动中,党办室主任薛瑞臣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曹岩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副院长刘金东宣读了院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的表扬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医院发展征程上再创佳绩。

书记杨宝友对全院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讲到,我们的事业任重而道远,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对医院的现实意义,积极推进“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等各项工作,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再铸辉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9年以来,玉田县中医院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新发展新理念,在推动医院改革发展高质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