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心肺复苏 成救你我”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14:13: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胸痛中心积极响应国家级省胸痛中心联盟号召,组织有关科室人员开展了心肺复苏技术培训活动。对门诊系统工作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技术讲解技能操作及演练指导,参加人员包括门诊医生、药房、收费处、院处工作人员及导诊和后勤安保人员,胸痛中心赵林颖主任对心肺复苏操作步骤技能要领进行了讲解,心内科刘德亚主治医师做了现场操作示范,急诊科王凤华护士长参加救护协调指导。

培训现场不仅有医院工作人员,同时吸引了许多来院患者及家属,大家认真学习的氛围让我们感受到了医院员工提高自身素质的渴望及公众了解急救知识的迫切需求。

为让急救社会化,多年来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科普宣传,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等不同领域进行心肺复苏培训,深受公众欢迎。(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