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成功为高龄老人完成人工股骨头置换术

发布时间: 2020-06-17 16:13: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骨一科成功为一名高龄女性患者实施了人工股骨头置换术,挽救了老人的健康。

该老人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髋部骨折,活动受限,伤后慕名前往玉田县中医医院骨科就诊。医院骨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王鑫团队接诊后,随即为患者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影像学显示右股骨粗隆间骨折,骨折移位明显。

面对患有老年痴呆的高龄患者,骨科团队联合内科、重症监护科、临床护理等多学科的专家对老人全身情况进行了审慎的评估,拟定手术计划,经过研判和患者家属的认可后决定予以实施人工股骨头置换术,尽早为老人减轻痛苦。经过团队通力协作,术中成功切除粉碎的股骨头,并精准地安装上人工股骨头,过程顺利,术后恢复良好。(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