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委巡察组对县中医院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 2020-06-16 15:28: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0日,唐山市玉田县委第一巡察组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中医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及巡察监督重点等方面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县中医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工作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化政治巡察,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政治担当,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抓好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回应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县中医院党委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县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为巡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和保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清单,制定措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根据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从6月初开始,至7月31日巡察结束,为期二个月。(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