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健康服务 你我同行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39: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医养结合院区(原计生心中医院)为方便周边百姓就医,从5月25日开始每天早上7:30至9:00、下午4:00-5:30在院区门口进行免费义诊宣传活动,活动中老年病科(内六科)、妇产科、儿科、急诊外科、中医内科等科室主任亲自坐诊,各科室护士长亲自为就诊人员进行测量血压、血糖、耳穴压豆等中医操作及健康指导。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主人,注重日常的身体检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乐观的心理状态、获得更多的健康知识,会让自己受益,让家人放心。

玉田县中医医院始终以“弘国医济世、奉仁德待人”的理念为宗旨,为百姓健康服务,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健康服务,我们永在路上,健康服务你我同行。(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