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开展“扬正气、强服务、争标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40: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转变服务理念,全面加强服务型医院建设,唐山市玉田县医院开展“扬正气、强服务、争标兵”主题活动。5月26日下午,召开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瑞东、县卫健局局长白晓庆出席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张富主持。

大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副院长孔令军宣读《玉田县医院关于开展“扬正气、强服务、争标兵”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内五科主任武国君、内一科护士长曹庆艳、检验科副主任白波、妇产科护士长陆海燕、住院收费处职工唐海波五名同志作表态发言。

最后,院长张富做动员讲话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变思维,转换角色,换位思考,理解至上。时刻以满足患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患者满意为目标,将单纯的医疗行为转变为品质服务的良好体验。

他要求各科室要做好活动的再动员、再部署,引导、督促职工将优质服务的意识形成一种习惯、一种行为的自觉,植根于内心、铭刻于脑海,落实于实践,体现于细节。通过人人行动,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努力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就医获得感,构建良好和谐的医患关系。(杨波 胡妍 马柏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