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六一”圆梦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16:31: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25日,以“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为主题的2020年“彩虹计划”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六一”心愿礼物“圆梦会”在河北省儿童医院门诊楼大厅举行。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郝建强,血液肿瘤科护士长孔红肖及“六一”心愿认领人参加了活动。圆梦会上孩子们都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圆了孩子们的“六一”心愿。

“圆梦会”上,河北省红十字会郝建强表示,虽然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干扰,但我们身边还是涌现出了很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到我们关爱血液病患儿的大家庭中,为他们送来祝福和礼物,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增强了孩子们战胜病魔的信心。河北省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护士长孔红肖,向支持此次“彩虹计划”圆梦会的各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会上由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六一”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都非常的开心。

今年4月30日“彩虹计划”心愿认领网站上线后,仅短短的10个小时,广大爱心人士就将今年全部1500余份礼物认领一空。

据了解,“彩虹计划”是由中华骨髓库发起,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共同主办,中华骨髓库京津冀三地分库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共同策划开展的一项针对关注血液病儿童、奉献你我爱心的社会公益活动。该项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至今已帮助京津冀三地4000余名血液病患儿实现“六一”心愿,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王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