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关爱女性健康 玉田县中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5-21 15:52: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20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举办大型公益性活动。呼吁女性们关爱自己、关注健康。

该活动是以“520”,即“我爱你”。“爱家更要爱自己——关爱女性中医人在行动”为主题,提倡“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健康理念,向广大孕产妇普及科学养生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孕产妇及妇科疾病认知,更好掌握正确的疾病防治常识,使患者及时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女性健康,传播健康知识。

长期以来,玉田县中医医院妇产科高度重视妇女健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女性在承担社会多重职责的同时,也在慢慢透支着健康,身体常常处于“亚健康”状。失眠、焦虑、经期紊乱、更年期等危害着女性。这些都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在活动现场,妇产科王桂兰大夫亲自运用中医辨证方式为患者号脉,并主动与患者交流指导饮食起居常识;护士长高晓香分享中医体质辨识,用中医操作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最后,为大家提供了免费量血压、免费耳穴贴压和穴位贴敷等中医特色诊疗方法,为广大妇女提供专业、全面的健康检查。(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