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烟台市卫健委为健康扶贫医疗队赴渝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19 15:59: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0日,2020年烟台市-巫山县东西扶贫协作医疗队24名医务人员在烟台山医院院长张树栋的带领下,赶赴重庆巫山,开启为期半年的健康扶贫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赵全红、党组成员金玲到烟台潮水国际机场送行,并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

重庆巫山是烟台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单位,烟台已连续三年抽调精干医务力量前往该县进行帮扶,解决居民看病就医问题。5月10日,适逢母亲节,欢送仪式上,赵全红向支医人员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她们节日快乐。同时强调,在巫山期间,大家在工作上要互相支撑,生活上要互相照顾,利用难得静下心来的时间加强学习,加强思考,希望大家能够记录下在重庆巫山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备回来的时候进行全面总结。

健康扶贫负责人金玲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总结工作亮点,在工作中做好沟通、报告,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及出行安全。(许晴晴 焉卫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