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11:05: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从严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5月8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李宁宁、廖庆兰、潘光栋、廖流涛、黎荣山、王晓源、何志洪参加会议,杨建青、肖运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宁宁代表党委首先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中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主动接受党委同志批评。随后,其他人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反馈问题,自我批评时深挖细查、深刻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各抒己见,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互相帮助、举一反三、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在接下来的扶贫攻坚工作中,将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确保脱贫攻坚的目标如期实现。(于威)

延伸阅读